【台中】舒果新米蘭蔬食;吃素也可以如此精緻吃巧又創意。

DSCN6383 DSCN6348

上個月跟美瑤搭公車要到火車站搭車回家,在路上看到舒果的招牌,美瑤說舒果蠻值得一吃,之前我也曾經吵過想吃一次舒果,所以就跟美瑤約一定要來台中吃一次舒果!在家裡上網決定好想吃的菜色,沒想到當天跟美瑤點的都差不多,所以我就把主餐改成枕頭PIZZA了。

名稱: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台中中港店)

電話:04-22061106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官方網站: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DSCN6314

這天搭公車時間有延誤到,美瑤的同事已經在位置上等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DSCN6316DSCN6325

點完菜後,麵包先上桌囉,【迷迭香火柴麵包】鬆鬆軟軟、熱熱吃很好吃,麵包充滿迷迭香香氣。

DSCN6329

麵包沾這個優格醬吃,照片拍的有點模糊。

DSCN6330

麵包好好吃喔!續點要加錢,真可惜:P

DSCN6328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山藥搭藍莓醬一點都不突兀,酸酸甜甜清爽,水蓮入口很脆,蒟蒻番茄是梅子醃過番茄的酸味,蒟蒻凍很好吃。

DSCN6333

【優格水果沙拉】少了官網上的水果蒟蒻球,水果份量倒是變多了,沾著草莓優格食用。

DSCN6331

新的鮮菇沙拉,朋友說吃起來是鹹的口味,應該是類似日式的吃法。

DSCN6335

這天星期日好幾桌都在慶生。^^

DSCN6337

【米蘭南瓜濃湯】朋友說甜甜的很濃郁。

DSCN6342

我跟美瑤都點這個【義式燉蔬煲】,味道很像佛跳牆的清淡版,裡面有芋頭,湯喝起來很鮮甜。

DSCN6343

裡面有QQ的蒟蒻喔。

DSCN6344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這個五穀飯好好吃,裡面有很香的鹹鮮味,又很有嚼勁,沒有一般吃五穀米的單調,真想再續一碗。:P

DSCN6347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看到我就飽了…,份量好大一個!裡面是青醬為底,有彩色甜椒加上花椰菜、總和菇類還有濃厚的起士,手工餅皮薄的很有Q勁。

DSCN6348

相當有內涵的主食,吃完我肚子超撐!

DSCN6349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這個通心粉(鉛筆麵)很Q,白醬奶香在嘴裡很濃郁,份量十足!美瑤分給我吃,我真是愛吃鬼。
DSCN6356
【香檸蘋果派(溫)】熱熱的蘋果派,我覺得肉桂味太重,只是寫在意見卡上面,服務人員就馬上來問我需要更換點心嗎?真的很體貼。
DSCN6363
【黑醋栗接骨木】跟【櫻桃黑森林】,黑醋栗酸酸甜甜,黑森林蛋糕就相對比較普通了。
 DSCN6364
【明日葉蘆薈露】明日葉加上小麥草汁,裡頭有蜂蜜跟蘆薈,口感清爽。
DSCN6351
DSCN6374
上二樓後的藝術燈。
DSCN6376
DSCN6377
DSCN6378
DSCN6381
下午茶吃了法米的我們,其實今天的目標是舒果才對,六點不到就整個樓層幾乎滿座,坐位相當舒適,時間也不會緊湊,不會讓人感覺想拼翻桌率而草率就上菜了,蔬食能呈現這樣的樣貌也是造福廣大的素食者,而且健康又好吃!擺盤的顏色也很豐富,視覺神經都兼顧到了,如果想偶而蔬食一下,不妨來個舒果享受美好的舒食料理。(恐怖的我將美瑤她朋友剩下1/3的焗烤通心粉吃完了,我的胃口真的很大…||b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妹妹說此餐廳很讚!有機會我也想帶家人去品嚐!
    版主回覆:(08/23/2013 01:09:59 PM)
    蔬食(素食)能做成這樣的餐點,真的相當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