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小吃】無名麵店(橋頭麵店);超隱藏版員林美食小吃,內行人才知道的50年老味道!推薦乾麵跟餛飩湯~

NeoImage_副本  

DSC08118      

名稱:橋頭麵店(員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139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天賣完為止,累的時候偶而會休息)

 推薦度:

(滿分五顆星)

曉帆的好友員林Lai服飾的年輕正咩老闆娘也是位厲害的美食吃貨,跟曉帆介紹一家無名麵店,她連續吃了五天!!說要曉帆一定要來吃看看,我的個性是只要有朋友或是讀者推薦,我自己也覺得不遠可以到的了的地方,都一定會去用餐看看!印象中以前讀書時就有這家麵店,但是一直都沒有招牌所以經過也沒有進來吃過,連尋找也不好找,正咩老闆娘的腦公還特別畫了張地圖給曉帆,相信曉帆這麼愛嚐鮮的人,不到兩星期就來吃麵3次嗎?只能說這麵店真的太強大了!

DSC08091  

先找位置坐,然後有詢問老闆跟老闆娘,謝謝他們讓曉帆拍攝。

DSC08092  

曉帆每次來都點乾麵+餛飩湯!不過有讀者說粿仔湯超讚!還有隔壁小荳荳童裝老闆娘說他們芝麻都叫高雄的,果然是老店死忠粉絲!

而且價格都好便宜。

DSC08095  

店家使用的是無漂白的竹炭筷,三色麵疙瘩的也是使用這個竹筷。

DSC08096

 

橋頭麵店已經有50年歷史,自家製作豬油,自家炸油蔥酥,胡麻醬也是自家做,餛飩每天新鮮現包!安心看的見。

DSC08098  

點一個【滷蛋$10】。聽說小菜都很便宜耶~

DSC08099  

【肉燥麵】$25,我都說乾麵一碗。XDDD

也可以點大碗的喔!$40

DSC08100  

麵條其實很像南投意麵的麵條,吃起來也不會軟軟爛爛,這意麵超Q!口感咬起來也很好。

DSC08101  

這乾麵很厲害的是,入口的肉燥香氣不會膩,乾麵很香!吃完不會覺得油而且會意猶未盡!

就是一種懷念的古早味喔~

好古早味的美味~

DSC08102  

再來就是必點的【餛飩湯】$25超多顆餛飩才25元!而且還可以在店裡看老闆老闆娘天天現包餛飩,也有賣生餛飩喔!

DSC08104  

滑溜的餛飩~~~

DSC08105

 

湯底也很清,喝起來鮮味夠但也不會太鹹,還有淡淡油蔥酥香氣,很厲害的古早餛飩湯。

DSC08106  

拍完準備開動了!(香到一直流口水)。

DSC08108  

乾麵配一點番姜醬更讚!

DSC08109  

口感滑溜溜餛飩~

DSC08110  

咬開的餛飩肉味很鮮甜,味道也調的很好,不鹹不膩也沒有肥肉的感覺,每來必點。

DSC08111  

滷蛋,沒有什麼華麗的調味,滷蛋香搭配醬油香,很單純的美味,必點!

DSC08112  

寫到這裡,曉帆又想衝去吃惹。

DSC08114  

看得出來麵攤的木櫃跟燙麵的器具都是老古董了。

DSC08119  

拍這張店景應該不少員林人都知道在哪裡了。^^

DSC08120  

老闆跟老闆娘一直不給曉帆拍本人XD,不過還是謝謝他們讓我介紹這麼好吃的麵喔。

DSC08116  

一直都有吃很多年的老顧客光臨,不過這麼隱藏版的麵店真的很值得介紹一下。

DSC08118  

在員林電影城旁邊火雞肉飯這條光明街路口,往前面騎不遠,在小荳荳童裝的旁邊麵店!老闆娘跟曉帆說,以前附近有橋所以老員林人都稱他們為”橋頭”,一直都沒有招牌也沒有名片,就從年輕時候賣到現在,查了一下應該有50個年頭了。

 (曉帆介紹的小吃都是平時在員林會吃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如果有想互相討論的地方可以留言給我,請勿筆戰,謝謝各位~)

【食後感】

能夠讓服飾店好友連續五天都來吃麵,隔壁小荳荳童裝店的老闆娘說曾經連續吃一個月乾麵!看這麵店到底有多強大的美味!曉帆這麼喜歡嚐鮮的人也來吃了好幾次;我跟老闆娘說你們就是一種很懷念的古早味,真的很棒呦!(雖然台語很破但還是要誇讚一下麵店>//W//<y),因為老闆跟老闆娘說有時候真的做的很累,所以看到曉帆介紹的讀者們,就慢慢的輪流去吃吧!位置也不多,要耐心等一下喔,不然就是共桌。

 

【員林小吃】榕米糕;員林米糕雙天王之一,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米糕!懷念最初的感動。 

【員林小吃】林仔街蛤仔麵;員林響叮噹的蛤仔麵~

【員林小吃】第一大腸麵線;晚上想到就會來吃這碗熱騰騰的蚵仔麵線~

【員林】三色麵疙瘩(員林店);天冷來碗香Q順口的麵疙瘩暖身,湯頭清爽無負擔,會細細回想的美味。

【員林】碗哥麵食館(員林大同館);傳承牛肉麵冠軍的好功夫!牛肉麵、水餃、窩絲餅都強力推薦的美味!小菜精緻又平價,還有認真又努力的帥氣老闆!

【員林】MIGO蜜果鬆餅;繽紛夢幻甜蜜的比利時鬆餅外,還有漢堡口味的比利時鬆餅?趕快來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改天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1/18/2015 12:35:07 PM)
    你從台北特別吃這個太遠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