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新生路圓仔冰;在地70年古早味圓仔冰,便宜大碗又好吃!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老店喔~

DSC03082  

DSC03095  

名稱:員林新生路圓仔冰店

 電話:04-839-920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生路3號(地下道旁)

消費方式:現金(吃冰先付款)

推薦度:

(滿分五顆星)

 

 

當每年夏天時,每次騎車經過這家冰店總是人滿為患,雖然從小不是很愛吃冰(真的),但曉帆爸總是帶我們去光明街另一家知名圓仔冰名店報到,直到某天曉帆順路經過就停下車吃看看這家老字號圓仔冰店,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今天就來特別介紹一下,員林這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消暑好吃圓仔冰!

DSC03098  

在新生路地下道這個轉角,附近有凸皮麵、魚市曠肉飯、施肉園等。

DSC03067  

牆上的價目表,冰品價位在$25-30,超便宜的!!

DSC03064 

選定好想吃的冰品跟店家告知就ok了。

DSC03066

 

鍋裡的圓仔正煮的澎澎白嫩嫩的~

DSC03071  

這個杏仁露的木櫃已經快70年歷史了,真不簡單!

DSC03072  

今天點了【八寶圓仔冰】$30【三種冰】$25。(超便宜)

DSC03074  

隔壁桌客人的冰圓仔湯,也是料多豐富,謝謝讓曉帆拍照。(感謝)

DSC03075  

冰的量真的給很多,一整碗份量超大碗。

DSC03076  

三種冰,點粉粿圓仔花豆,結果來了個“旺來”

DSC03078  

自家做手工圓仔超Q,鳳梨微酸微甜,搭配傳統熬煮的糖水,整個就是超懷念的古早味,真的很好吃。

DSC03082

 

八寶圓仔冰也是滿滿超多料,第一次來的話必點,便宜好吃料多又大碗。

DSC03083  

DSC03084  

夏天時常常坐無虛席喔。

DSC03090

 

櫥櫃裡幾乎所有配料都有了。

DSC03089  

很多人都是從小吃到大,甚至是吃到當阿公阿嬤了。

DSC03097  

記得新生路圓仔冰在轉角處喔。

 

【食後感】

新生路這家圓仔冰真的超便宜又大碗,已經來報到很多次了,天氣熱的時候來碗消暑的古早味圓仔冰吧!!真的便宜又好吃喔~

個人口感僅供參考,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純屬個人口味。

 

【員林小吃】無名麵店(橋頭麵店);超隱藏版員林美食小吃,內行人才知道的50年老味道!推薦乾麵跟餛飩湯~

【員林小吃】榕米糕;員林米糕雙天王之一,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米糕!懷念最初的感動。

【員林】員林美食甜點大推薦!!私房點心報給你知!非吃不可幸福的甜點就在這裡!(鬆餅/蛋糕/布蕾/蜜糖吐司/小點等)大好介紹~

【彰化員林】員林美食推薦!小吃、排餐、火鍋、義大利麵、下午茶、咖啡館、異國料理、創意料理等總整理,懶人包彙整

【彰化員林】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餐廳,走出員林火車站後,步行五分鐘之內餐廳、小館給你美味好選擇!!一起來員林吃美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湯圓感覺不錯耶~~
    版主回覆:(04/06/2015 02:31:14 PM)
    是圓仔喔,八寶圓仔冰一大碗才30元,快來員林吃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