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京燒拉麵(公益店);騎樓旁的小攤子有著平價美味的日式拉麵!(公益路美食/公益路拉麵/台中拉麵推薦/勤美綠園道美食)

DSC07599  

DSC07594  

名稱:京燒拉麵(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00號騎樓

營業時間:20:30-01:00(星期二-六)

18:00-24:00(星期日)

推薦度:

(滿分五顆星)

京燒拉麵點此

 

 

朋友很喜歡吃拉麵,臨時上網找尋的一下發現這家很神奇的拉麵店,居然是位於公益路這條美食戰區路旁騎樓的一個小攤位,而且拉麵的價格便宜到不可思議,讓來往的行人多了一個平價美食的選擇!

DSC07585

 

拉麵價位在80-90元之間,連東海風風亭拉麵都漲到一百多元了。

不過在這裡吃拉麵就是要有耐心排隊,因為幾乎是客滿狀態!

DSC07587  

排隊中,看著老闆的手夾拉麵配料沒停下來過。

DSC07589  

外帶跟內用都先填單,然後要先結帳喔。

DSC07591  

DSC07593

 

DSC07596  

等了約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享用拉麵了!

DSC07597  

在公益路路邊攤這攤應該算是宵夜場。

營業的時間到半夜。

DSC07598

 

【豚骨拉麵】(細麵)$80,份量其實很大碗呢!

一片叉燒、玉米粒、高麗菜、蔥花、海苔絲、小番茄,配色看起來清爽乾淨。

DSC07599  

雖然是豚骨湯底,但是屬於清爽口感的豚骨湯,喝起來也不會膩。

DSC07600  

【京辣燒豬拉麵】(粗麵)$80,上面浮著一層淺淺的辣油!

DSC07601  

辣色的感覺比較像是添加辣椒粉,細細的粉狀感。

DSC07603

 

湯底是帶點鮮甜的豚骨湯,搭配一點辣粉感,喝起來會小辣,讓人意猶未盡呢!

DSC07605  

朋友的豚骨拉麵是細麵,豚骨湯喝起來算很清爽,帶點甜甜的鮮味,喝了很清爽。

DSC07606  

曉帆喜歡吃粗的捲麵,Q度跟咬勁都比較好一點,80元能夠吃到這樣的拉麵麵條真的很不賴!

湯也好喝!

DSC07607  

好好吃喔~

麵條越吃越喜歡,很Q彈~

DSC07609  

叉燒很大一片,雖然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叉燒,但是這樣的叉燒已經值回票價囉!

DSC07612  

好吃到全部吃光光~!便宜大碗超幸福。

DSC07610  

用餐結束準備離開,還是好多人排隊喔!

 

【食後感】

京燒拉麵有提供免費加三分之一的麵條,點餐時須先告知店家!曉帆發現外帶拉麵的話,店家也會特別將湯麵分開包裝,避免麵回到家時泡爛了,也是很貼心的方式!吃完京燒拉麵後,在寫這篇美食文時,又開始懷念這股神奇的美味拉麵了!會讓人意猶未盡呢!想吃的朋友們記得要耐心等候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台中東區】海之星東石蚵仔飽(旱溪夜市);新鮮現做超滿足金黃香酥東石蚵仔飽、蝦仁飽!旱溪夜市必吃美食推薦!一口咬下滿滿海味超幸福~

【台中大里】初麵;來初麵囉!特色麵點好吃,麵大碗超飽足!有別一般麵館裝潢,吃麵也可以很精緻。(大里初麵/大里牛肉麵/大里龍貓站牌) 

【台中南屯】芭泰小廚泰式料理;家庭感泰式餐館,菜色好吃,不收服務費。(台中泰式料理/公益路美食) 

【台中】Kukai Ramen & Izakaya空海拉麵;台灣僅此一家分店,拉麵湯頭濃郁好喝,值得一來再來。 

【台中】一風堂拉麵(台中三越中港店);連霸三屆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終於來台中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