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豐軒牛舌餅 | 鹿港在地人熟門熟路的牛舌餅,小路旁平價美味牛舌餅、風吹餅,每天新鮮現做。

棋豐軒牛舌餅。鹿港牛舌餅推薦

棋豐軒牛舌餅 | 鹿港牛舌餅推薦。一府二鹿三艋舺,人文薈萃的鹿港小鎮,街頭巷弄裡充滿著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特色小吃,糕餅業極為盛行的鹿港,從小就喜歡吃口感層層堆疊裡面裹著香甜麥芽的厚牛舌餅!熟人帶領下來到這家位於鹿港小路裡的棋豐軒牛舌餅,可是每天新鮮現做,牛舌餅新鮮好吃!

DSC09483_副本 DSC09473

店家資訊↓

棋豐軒牛舌餅

電話:04-776-3390(可團購宅配)0985-78817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54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無固定公休日)

DSC09475

在鹿港復興路上的棋豐軒牛舌餅,第二代老闆傳承父親30年牛舌餅手藝,從路邊攤推車起家,每天新鮮現烤牛舌餅,極受在地人推薦喜愛。除了傳統美味的牛舌餅,還有特色風吹餅(酥餅)跟薄的酥脆牛舌餅,滿足喜歡各種口感年齡層需求。

DSC09476

棋豐軒的店址鄰近鹿港老街,在7-11復興路附近。

DSC09506

手工製作牛舌餅的老闆,要這樣每個牛舌餅大小厚度都均一,而且手感速度都相當流利,也是長年累積功夫出來!果然是行行出狀元,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

DSC09492

簡單的門面,看著不簡單的手藝,老闆的巧手烘烤出每片大小都均勻又金黃的牛舌餅。

DSC09495  DSC09495_副本

看著牛舌餅在烤盤上遇熱逐漸澎脹,金黃顏色引人流口水。

DSC09498

烤到顏色火侯均勻後,放置一旁冷卻。

DSC09478

就是這種厚牛舌餅,讓人懷念起小時後吃到的幸福感。

DSC09482  DSC09479

冷卻好的牛舌餅就可以準備包裝入袋子了。

DSC09481

【棋豐軒牛舌餅】$80。

一包10片厚食且真材實料牛舌餅,手工牛舌餅一片平均下來才八元!在原物料高漲的年代,感受到店家堅持親民價格!

DSC09483_副本

 DSC09484

外帶回家給家人品嚐。

DSC09489_副本

棋豐軒的牛舌餅外皮有層次的微酥脆感,吃的到麵粉跟奶油的香味,內餡裡的麥芽糖不甜不膩,外酥脆內Q軟,就是這樣的好滋味傳承了30年!外皮酥香,內層QQ搭配麥芽糖香甜,牛舌餅因應時代潮流,口味製作不會太甜。

DSC09504_副本

另外這是大家很喜歡的風吹餅!風吹餅是鹿港地區婚禮喜慶的大餅!也是鹿港人從小到大的古早好味道!外酥內餡一層麥芽糖跟獨特的風吹餅香氣,很受大人小朋友的喜愛。

DSC09505

 DSC09509  DSC09510  DSC09486

最後,牛舌餅、鮮奶薄餅、風吹餅各當伴手禮帶回家。

到鹿港遊玩,厚的牛舌餅常常是許多人的伴手禮,記得以前在外地讀書時爸媽寄厚的牛舌餅到曉帆宿舍,好多同學都好喜歡鹿港牛舌餅!棋豐軒牛舌餅吃的出新鮮跟酥脆感,還有微香甜的內餡滋味,是許多在地人都很喜歡的味道!買回家後隔天就被爸媽吃光光了,便宜實惠好滋味,也謝謝在地人推薦這小路裡的手工牛舌餅。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鹿港美食延伸推薦

●王罔麵線糊

●鹿港達可茶郊總店

●超人氣排隊牛舌餅

●排隊平價美味乾意麵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第一市場發記粉粿冰 

●鹿港小吃推薦阿道蝦猴酥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