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路易十八古早味冬瓜茶;推薦喝了會上癮的雲朵小芋圓!沒有咖啡因隨時都可以喝!冬天熱熱的來一杯,真的超幸福的~

DSC09832  

DSC09838  

名稱:路易十八古早味冬瓜茶

 電話:04-711-388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561號

營業時間:10:30-23:30(週一公休) 

 推薦度:

(滿分五顆星)

路易十八古早味冬瓜茶點此

 

 

曉帆好友推薦在彰化市大埔路上這家天然冬瓜茶超好喝!路易十八是自創冬瓜茶飲品牌,而且老闆很有自己堅持只賣冬瓜茶系列喔!因為無咖啡因所以全家大小隨時想喝飲料都可以喝,冬瓜茶又有利尿、清熱、解渴,是臺灣人很喜歡的古早味冰飲之一!現在市面上很多飲料店的大部分冬瓜茶是使用濃縮液還原,而路易十八的冬瓜茶是使用冬瓜磚下去長時間煮成冬瓜茶,入喉後還會有一股冬瓜清香在鼻樑縈繞!回憶起小時候喝冬瓜茶芳香清甜的滋味~

DSC09805  

路易十八位於彰化市最熱鬧的大埔路上。

DSC09804

 

看的到一整顆現榨檸檬在杯裡!感覺超威力!

DSC09807

雷夢冬瓜跟雲朵小芋圓是最招牌的兩樣產品,相當受到顧客喜歡!

DSC09808   

DSC09809  

第一次來的朋友,menu上有推字的都可以嘗試看看~~

DSC09811

 

路易十八為什麼只有販售冬瓜茶呢?

希望能夠給消費者一個更健康的選擇,冬瓜茶無咖啡因,任何時段想喝就喝,全家大小都有更健康的選擇。

DSC09812  

檸檬挑選的很大顆很漂亮!

DSC09814  

【桔香羅勒籽】$35

DSC09815  

大杯桔香羅勒籽,豐富的羅勒籽搭配新鮮桔子!輕盈好搭擋!價格也很實惠。

DSC09816

 

【雷夢冬瓜】(時價)$45

大氣放入一整顆檸檬搭配冬瓜茶,也可以選擇不放入整顆檸檬皮,喝起來微酸微甜,超清爽暢快!

檸檬香氣搭配冬瓜茶回韻的清香,大推薦的一杯招牌飲品!

DSC09817  

放入一整顆檸檬超霸氣。

DSC09818  

【冬瓜茶】$25

用冬瓜磚熬煮成冬瓜茶,天然無添加,最單純的黑糖香跟古早冬瓜茶的芳香味道,讓人十分懷念!

已經較鮮少能夠喝到純正古早味冬瓜茶了。

DSC09819  

冬瓜茶磚使用黑糖、二砂糖以及冬瓜製成,無添加防腐劑,自然的甜味黑糖高雅回韻感。

DSC09823

 

DSC09824  

【雲朵小芋圓】$55

大推薦的一杯特調飲品!!很多忠實顧客就是因為這杯雲朵小芋圓而來的喔!

DSC09825  

看著一顆顆可愛Q彈的小芋圓,還有引人流口水的特調奶水搭配冬瓜茶,調製成的完美比例!!

還有人從台南遠道而來就是為了這杯雲朵小芋圓!

獨家秘方的奶香,越喝越欲罷不能!果然是人氣NO.1超級明星商品

 

雲朵小芋圓也可以做溫熱飲喔!冬天熱熱喝溫暖也很好喝!

 

12143119_398111883718179_3339553117036887068_n  

超超超好喝~~!幸好我下班後可以到彰化市買。

目前別的地方喝不到這杯特製的雲朵小芋圓呢。

DSC09829  

年輕夫妻一起打拼創業!就只想讓每個人喝到最自然單純好喝的冬瓜茶!

DSC09830  

【冬瓜粉條】$35

DSC09831  

適合喜歡Q彈滑順口感的朋友。

DSC09832  

DSC09833

 

DSC09834  

滿額可外送。

DSC09835  

另外也有提供加盟創業。

DSC09838  

 

【食後感】

路易十八的冬瓜茶糖度甜味來自本身的黑糖甜味,可選擇冰塊多寡,孕婦、小朋友、長輩喝都相當清爽解渴!在品嚐冬瓜飲品之餘,也能感受到店家老闆對於冬瓜茶飲品推廣的熱愛以及想讓現在人喝到古早味純正健康自然的冬瓜茶!有到大埔路的朋友們記得來喝杯冬瓜茶,另外滿額也提供外送的服務!

路易十八的飲品入口後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豔!從來沒有想過那麼復古味的冬瓜茶竟然也可以變化出那麼多種好喝且特別的飲品!跟一般市售的冬瓜茶喝起來就是不太一樣,非常的順口回味,天然喝得出來喔!

真心推薦的好喝飲品,冬天溫熱喝也超好喝的!

來店買五送1

外送買十送1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彰化市】S3霜淇淋;沁涼的水果冰珠霜淇淋!每天用新鮮水果製作美味霜淇淋,口感清爽美味暢快!

【彰化市】Moo Boo 沐佈咖啡;新店面新氣象,工業風咖啡館裡有可愛的熊熊玩偶陪你喝咖啡,還有甜蜜蜜糖吐司跟鬆餅!享受品味的悠閒時光。

【彰化市】多那之彰化旗艦店;最美的多那之在這裡!吃甜點喝咖啡,享受歐風高雅氣質環境!

【彰化市】尋鹿咖啡;彰化早午餐推薦!美味細緻健康的早午餐,一日之計在於晨,一起品嚐享用美味早午餐~

【彰化市】鬼椒麻辣王(彰化店);霜降牛、安格斯黑牛、大草蝦、三點蟹,數十種海鮮肉品無限吃到飽!帶著你的胃來挑戰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