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肉圓、四神湯(員水路) | 員林肉圓老店,推薦肉圓美食!

員水路寶斗肉丸(北斗肉圓) | 員林肉圓。發現到一家算很隱藏版的肉圓還不錯,四神湯超好喝!去看員林的桐花秘境,回程的路上就繞過來這家肉圓店用餐,家人每次回來員林一定會過來這裡買肉圓,不過真沒想到居然是在這個地方呢。

DSC07305DSC07324

員水路寶斗肉丸(北斗肉圓)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189號

DSC07304

北斗肉圓一顆15元(一份兩顆)。

DSC07303

DSC07306

這家寶斗肉丸就位於員水路一段,快到員林百果山的路旁,山腳路跟員水路交會處【寶斗肉丸】,旁邊是這附近很知名的蛾眉小吃,馬路斜對面則是萊爾富。

DSC07308

看完桐花後,運動完來吃肉圓,跟爸爸媽媽一人各一份,大家都很貪吃。

DSC07309

仔細看,這家員水路寶斗肉丸的醬料有三種,濃稠的+醬油+白色米醬。

DSC07311

【四神湯】$30。

曉帆媽超愛,除了料多,味道濃郁,湯鮮好喝,四神味道很足夠!讓人印象深刻!(大推薦美味)

DSC07312

30元的四神湯,料真的挺多的。

DSC07314

【豆腐湯】$10。

真的只有在鄉下才有的超值價格吧,湯底清澈很甘甜喔。

DSC07316

曉帆爸很喜歡這家的肉圓,因為味道很夠,曉帆覺得還可以,肉塊醃料醃的香氣很夠。

DSC07318

DSC07319

值得誇獎的是,筍丁切得挺大塊的,喜歡吃脆脆的口感。

DSC07320DSC07322DSC07326

雖然是一家老店,不過店裡面看起來相當乾淨整齊,雖然不起眼,但是很多顧客都是吃很多年的熟客了。

DSC07325

這樣看就很明顯了,在員水路接近山腳路路口,萊爾富的斜對面。

外婆娘家在百果山上,爸媽在外婆回娘家時應該都會在這邊用餐,所以就被挖掘到這樣不顯眼的肉圓店呢,肉圓口味不錯,四神湯很好喝!銅板美食不傷荷包,有經過這裡要往百果山方向或是到南投市的朋友可以下車品嚐看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彰化肉圓小吃推薦↓

DSC04155

【彰化永靖】永靖國小後方北斗肉圓;肉圓先蒸再炸,皮超Q、餡豐富,在地人強力推薦!便宜又飽足的半隱藏版肉圓!

DSC07723

【彰化市】西門彰化肉圓;彰化最著名的小吃肉圓,吃過黑胡椒牛肉口味的肉圓嗎?台灣第一家牛肉肉圓在這裡!

DSC07167

【彰化北斗】寶斗宴;古鎮北斗小吃蓋全台!一起到彰化北斗享用集合全北斗鎮美食小吃、手工DIY、踩街等豐富活動的寶斗宴!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