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屋 | 員林冰店,媽媽手做愛心綿綿冰,手煮黑糖漿、紅豆等配料,真材實料好吃又衞生平價冰品!

冰鎮屋 | 員林冰店。員林轉運站對面7-11旁的冰鎮屋,綠色的招牌跟裝潢看起來相當清爽搶眼,主要是販售雪花冰、剉冰、甜湯、豆花,以當季水果為主打的雪花冰,另外店家的甜湯系列跟使用在冰品裡的黑糖漿都是媽媽手煮的愛心配料,品質衛生讓人感到相當放心,另外還有提供比較少見的梅子冰品系列,在炎炎夏天也是非常消暑解渴的冰品喔!

DSC07331 DSC07377

冰鎮屋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272號(近員林轉運站)

電話:04-833-6117

營業時間:10:30~21:30

冰鎮屋FB點此

DSC07372

冰鎮屋有提供幾個坐位是內用區,主要是以外帶客人為主,因為價格相當經濟划算,連許多大學生都會特別揪團過來購買。

DSC07371

DSC07335

現在創意冰品當到,冰鎮屋當然也推出了這項有趣的新品【珍珠牛奶綿綿冰】$50。

平實的價位,就能吃到濃郁雪花綿綿冰入口化開的奶味跟QQ的黑糖珍珠!

DSC07331DSC07332

冰箱裡頭擺放著當季或是四季都能吃到的新鮮水果,另外夏天最後歡迎的【芒果】也開始上市了喔!

DSC07333

冰鎮屋的梅子冰品,使用的是專門外銷日本,員林知名蜜餞【梅香莊】的梅子產品,梅子產品皆有通過實驗室把關檢查認證,讓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DSC07334

梅乾、梅肉、純梅肉研磨梅粉,喜歡吃梅子的朋友也可一同購入。

DSC07327

冰鎮屋的菜單旁邊寫著堅持採用屏東萬丹頂級紅豆、大甲名產芋頭、新鮮直送當季玉井芒果,菜單冰品的價位從最便宜的古早味黑糖剉冰20元到黃金芒果綿綿冰60元,價位便宜、用料真材實料,吸引相當多小資族跟學生們來一同吃冰消暑;另外手煮甜湯系列也是位於30-35元,一年四季冷熱皆宜。

DSC07328

黑糖系列就是剉冰淋上古早味黑糖漿的產品。綿綿冰系列則是類似有加入水果或是牛奶當基底一同製作的冰磚然後再磨成雪花冰。

DSC07336

點單勾選完畢後再拿給老闆就可以了~

DSC07338

【珍珠牛奶綿綿冰】$50。

以牛奶為基底的雪花冰在淋上香甜煉乳添加香氣跟甜蜜感,底層黑色耀眼的珍珠,看起來就相當Q彈誘人!

DSC07342

其實一整碗雪花綿綿冰份量相當多,兩人一同享用也很適合,如果是學生族群也可以一同分享。

DSC07339

QQ的珍珠,是老闆娘每天親手熬煮,新鮮又Q彈,裹上一層黑糖更增加珍珠的美味。

DSC07343

黑糖珍珠搭配綿綿牛奶雪花冰,還有煉乳香甜的氣息,真的相當特別又迷人,每天限量供應喔!

DSC07344

從白色牛奶雪花冰吃到底層黑糖融入牛奶雪花冰又是另一種口味的結合,變成黑糖牛奶冰。

DSC07348

【黃金芒果綿綿冰】$60。

夏天最受歡迎的芒果終於上市囉!瞧瞧用10元當比例尺,芒果冰份量看起來超霸氣的!底層鋪上一層滿滿的新鮮芒果呢!而且今年初因為霸王寒流的效應,水果產量被影響,價格一直往上飆漲,可是冰鎮屋還是提供給客人平價又實惠的芒果冰,非常”大心”的店家。

DSC07347DSC07346

芒果綿綿冰也淋上些許煉乳增加風味,一塊塊金黃色的芒果超誘人,甜甜又富果香之外,紮實口感搭配芒果綿綿冰,一同入口好吃又兼具幸福感。

DSC07352

芒果綿綿冰因為冰磚裡頭果汁含量足夠才能有這樣片片如雪花般的結晶,如果果汁濃度不夠,結冰起來刨成雪花冰不會是這樣層層堆疊感,會變成挫冰一顆一顆的冰晶,所以冰鎮屋的雪花冰真的平價又好吃~

DSC07357

【冰鎮酸Q梅子冰】$30。

朋友激推!老闆娘愛心手熬Q梅醬淋在剉冰上,底層則是有手煮黑糖漿增加甜味跟風味喔。

DSC07356DSC07360

入口後微酸Q梅跟酸甜迷人的梅子醬,搭配剉冰好生津解渴!梅子帶一點點微微鹹味,跟底層的黑糖漿融為一體,超級好吃!很讓人驚艷的一道梅子冰,而且只賣30元,在外頭工作需要曬太陽的朋友們可以吃這個梅子湯糖剉冰生津解渴消暑氣,一大碗30元超值划算!

DSC07361

梅子酸甜香跟古早味黑糖漿一同搭配,真的好吃又有傳統古早懷念氣息。

DSC07362DSC07363

DSC07365

【紅豆芋頭牛奶冰】$45。

老闆娘跟曉帆說紅豆都是自己新鮮手煮,不使用外面市售的紅豆罐頭,紅豆罐頭雖然方便淋上就好,但是味道還是有別於手煮的味道新鮮,我想這點也是老闆娘對顧客的用心跟愛心,熬煮的黑糖漿跟紅豆、薏仁、綠豆、芋頭都是每天親自親為耐心熬煮,價格賣這麼平價便宜真的是薄利多銷呢。

DSC07368

芋頭跟紅豆料也給的好多!真難想像45元可以吃到芋頭+紅豆+淋上煉乳的黑糖剉冰,只能說一直常來吃也沒問題啦,太便宜了!

DSC07367DSC07369

紅豆跟芋頭都很綿密,淡淡的甜味就很好吃,也符合現代人都不喜歡吃太甜的需求。

DSC07374

訂購電話跟地址。

DSC07375DSC07376

綠色的名片顯眼又可愛。

DSC07372

難得在員林熱鬧的區段可以吃到這樣平價的綿綿冰跟剉冰,新鮮的水果冰品系列,連古早味剉冰也有供應,另外獨創的冰鎮酸Q梅子冰便宜大碗又消暑解熱,一大碗滿滿新鮮芒果果肉搭配綿綿冰只要60元,另外手煮甜品紅豆湯、豆花系列添加的都是天然黑糖糖水,吃的到媽媽的愛心,冬天熱熱吃對女孩子身體也很好喔!在炎熱的夏天就來冰鎮屋吃冰消暑一下,也可外帶回家跟朋友家人一起同享,好吃料多又不傷荷包的平價剉冰。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員林冰品、果汁推薦↓

DSC06775

【彰化員林】帕斯布創意冰品;企管高材生回台激盪發想創意雪花冰品!季節水果雪花冰、特製麻吉鬆餅、美式鬆餅、英國空運進口花茶,每樣都好好吃~

DSC04885

【彰化員林】品果吧鮮果主題好食館;國立大學雙碩士兄弟返鄉創業!用滿滿愛心現打出好喝特調新鮮果汁!來放鬆喝杯好喝果汁吧~

DSC03082

【彰化員林】新生路圓仔冰;在地70年古早味圓仔冰,便宜大碗又好吃!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老店喔~

DSC06154

【彰化員林】第一市場現打天然果菜原汁;40年傳統健康蔬果汁,現點現打好好喝!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店家合作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