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宮龍泉豆花 | 激推便宜美味古早味豆花!花壇在地人推薦。

文德宮龍泉豆花 | 花壇小吃美食。有次問同事蓉蓉跟書毓哪裡有真的很好吃的東西呢?小吃、小點類或是很值得推薦的都可以的!兩位就不約而同介紹這家位於花壇【文德宮】榕樹下的古早味豆花喔!聽說假日生意超好,而且太晚來吃就會賣光了!看來是不少花壇人從小吃到大的豆花攤。

文德宮龍泉豆花

文德宮豆花(龍泉豆花)

營業時間:o8:00~17: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三段6號(文德宮前榕樹下)

文德宮龍泉豆花

花壇白沙坑文德宮是供奉土地公爺爺,聽說拜學業跟考試很靈驗!(看蓉蓉妹妹一位在當老師、另一位讀某國立大學中,覺得有拜有靈驗)

文德宮豆花

2022七月更新照片菜單。

DSC08414

DSC08416

【綜合豆花】$40。

DSC08417DSC08418

豆花綿密滑嫩,花生、紅豆燉煮的很軟爛,連圓仔都相當彈牙軟糯,若是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點「不要太甜」。

DSC08422

一口古早味豆花搭配鬆棉花生跟紅豆,再來個QQ圓仔,味道很好,豆花滑嫩棉柔帶著古早味芳香口感。(不比田中知名豆花遜色)

DSC08420

不只是冰冰涼涼跟綿密的豆花好吃,連糖水都熬的香氣甜美,就是最單純的美味!糖水的比例熬製的相當好,也是非常誘人的一個主因!

DSC08423DSC08424

吃完這碗豆花會讓人意猶未盡,想再點一碗吃,不過還是不能太貪心,有過來再買。

DSC08426DSC08433

雖然下著毛毛雨,陸續都有客人來購買。

DSC08430

幸好距離花壇文德宮不會很遠,想來吃美味豆花騎車就能到了,第一次吃真會讓人驚豔呢!不起眼的路邊豆花攤,隱藏著這樣好吃的古早味豆花!小小銅板價格,讓人大大滿足,也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好回憶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