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 肥美的五味生蠔、厚實大氣生魚片!市場裡平價新鮮日式料理,熟人帶路才知道的美味。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草屯美食推薦,肥美的五味生蠔、厚實大氣生魚片!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 草屯美食。星期日帶著家人們到微熱山丘排土鳳梨酥,在附近待了一會,接近晚餐時間,爸爸的朋友就帶著我們從芬園一路前往草屯,原本螞蟻爸是不太想讓阿伯破費,許久未到草屯的螞蟻爸,在我的慫恿下來到草屯用餐,阿伯特別帶我們到草屯吃這家許多人推薦的平價日式料理,隱藏在市場裏頭,停車相當方便,有不少人在這邊小酌聚餐。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電話:0911-36216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跟碧山路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11:00-21:30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與其說是日本料理,其實比較像台式的居酒屋,有熱炒跟熱湯,當然也有台灣人愛吃的生魚片跟海鮮料理。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幾位朋友,假日一同享受美食,喝個飲料或是小酌一番,讓人暢快無比。(未成年請勿飲酒)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座位區的部分有攤子旁的小桌,跟這區室內用餐區,大圓桌可讓多人聚餐。

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日月潭埔里小木屋住宿推薦,漫步自然生態園區,欣賞藝術石雕、舒壓SPA館、雕之森樹屋餐廳,設備齊全的小木屋渡假推薦。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首先是必點的綜合生魚片,肥厚的鮭魚、白色旗魚、紅色鮪魚跟魚卵,每片都切得很厚實呢!

這盤好像是300元~適合4-5人吃。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鮪魚、鮭魚都很新鮮~

入口肉厚魚鮮,吃起來超滿足。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櫻花蝦炒飯】(一份)

雖然說是點一份櫻花蝦炒飯,其實每個人都有吃到炒飯,分量挺多,炒飯鹹香的感覺,比較偏傳統炒飯的口感跟美味。(會讓人想再盛一碗吃)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五味生蠔】$300。

上桌時還以為是川燙過的生蚵蠔淋上類似五味醬的醬汁跟薑絲,仔細一看才發覺是肥嫩的生蚵,而且每顆個頭都很壯碩!原本經歷過颱風風災的蚵仔都比較小,沒想到東港生魚片能提供這樣肥美的生蚵,讓人相當驚艷呢!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炒麵】(兩份)

炒麵因為胡椒的味道比較重,個人比較偏愛櫻花蝦炒飯。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等大人們都坐定位了,準備開動囉~~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肥嫩大顆的生蠔在嘴裡爆開的濃郁感,不虧是海中鮮乳的美名,新鮮的鮮蚵搭配五味醬,蒜味稍微壓過生蚵的生味,吃了好幾顆都不會覺得膩口,相當值得點的一到菜餚。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酥炸肥腸】。

到哪裡都相當受歡迎的下酒菜,特別是炸的酥香外皮,搭配塞在腸子裡頭的青蔥,再撒上胡椒鹽就是人間美味。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這裡的炸肥腸相當香脆又帶著Q彈口感,老實說我不是很敢吃腸子的人,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塊,真的很美味喔~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因為是熟人帶路的關係,阿姨勺了鮭魚碎肉味噌湯給我們大家,這是免費取用的味噌湯,店家大氣的放入鮭魚碎肉還有洋蔥跟一些蔬菜下去熬煮,味噌湯相當鮮甜美味,用料相當紮實,免費的湯也是相當用心熬煮。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看看味噌湯的料是不是很多呢!這可是免費供應給客人喝。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炒碧玉筍】。

吃了大魚大肉,來盤蔬菜解膩,爽爽口~

清脆的碧玉筍特別挑過,快炒的方式相當清甜,調味不會太重。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酥炸軟殼蟹】。

這盤也是阿伯專程點的,軟殼蟹的特色主要是酥炸過後整隻都可以吃進去肚子裏頭,外殼顧名思義就是軟的殼,酥炸起來的火侯很厲害,沒有過油的味道,吃到後面也是酥酥香香的,好吃~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草屯東港丸揚生魚片

從頭吃下來,綜合生魚片、櫻花蝦炒飯、蚵仔炒麵、五味生蠔、酥炸肥腸、炒碧玉筍、酥炸軟殼蟹,充實的組合讓我們五人都相當飽足!五人用餐下來差不多1700多元,等於一人才三百多塊就能吃到這樣好吃的海鮮料理,因為要開車所以沒有喝酒~(再搭啤酒就更過癮了) 草屯也是有許多美食等著大家來發掘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草屯美食分享↓

DSC01228

【南投草屯】麵五三屋台ラーメン;草屯知名隱藏版拉麵,沒有私訊預約絕對吃不到!為了這一碗開車到草屯品嚐也值得~

DSC03774

【南投草屯】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餐點用心好吃,用餐還能同時觀賞七彩神仙魚,名符其實的景觀主題餐廳!

DSC00486

【南投草屯】草屯方愫馨手工麻糬;到草屯必買辦手禮!在地排隊人氣麻糬名店!真的好吃必買推薦~

DSC06894

【南投草屯】小串居酒屋;居酒屋也可以這麼浪漫!日式庭園風加上好吃的串烤,人氣超火的草屯深夜日式燒烤。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