醚頌坊甜點工作室 | 埔心鄉間小路裡低調的法式點心店!

醚頌坊甜點工作室

醚頌坊甜點 | 彰化甜點。之前看好友橘董姊妹介紹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家鄉埔心有這樣一家隱藏在鄉間小路裡的法式點心店!最喜歡吃點心的螞蟻終於有機會來訪這家位在員林跟埔心員鹿路交界處的半隱藏版點心,下方有路線圖,難得埔心有這樣的甜點店,跟著一起來享受點心時光。

醚頌坊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La chérie pâtisserie 醚頌坊甜點

電話:04-828-5207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北村瑤鳳路一段14-1號

營業時間:11:00~19:30(星期二公休)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彰化甜點店推薦

醚頌坊甜點在員鹿路埔心跟員林的交界處,員鹿路往員林的方向,7-11對面的路口進入。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醚頌坊甜點門口採整體木質裝潢,右手邊有個小立架,左手旁邊則是種植了一些垂吊式綠色盆栽,整體感充滿溫馨又柔和的氛圍。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因為到店裡的時候已經趨近傍晚時分,點心都剩下一個一個的擺放在冰櫃裡,詳細看完每個蛋糕後,真的很讓人難以抉擇!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醚頌坊甜點的蛋糕價位落在100~130元左右,以法式點心的單價來說算中等(螞蟻個人是覺得便宜),很多比較偏都市的點心店價位還會更高一些些呢。看了網路介紹後,醚頌坊甜點是由一位小女生回家鄉經營的小點心店,接待我的應該是她的母親,聊天後才知道之前在台北跟台中工作過,在外地也是學習法式點心為主。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拍照時剛好在十月底的萬聖節活動,所以也推出了一系列萬聖節為主題的點心跟蛋糕。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另外左手邊的櫃子上則是各種琳瑯滿目的手工餅乾,可組合成小禮盒或是彌月禮。其實在製作點心過程中,前置工作跟製作過程到成品,真的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跟心力。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點完餐點結帳後,內用座位區就在店門口的左手邊~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萬聖節限定-搗蛋1號蛋糕】$130。

【熱拿鐵】。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萬聖節限定版,馬卡龍的大眼珠造型蛋糕↑

大眼怪馬卡龍、新鮮黑莓、杏仁酥塔、綜合莓果卡士達醬、鮮奶油香提(醚頌坊臉書有介紹)

一層一層組合起來,可愛又有趣,而且以法式蛋糕來說這蛋糕算是小巨人呢!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馬卡龍跟可麗露,法式甜點裡頭兩種最基本工也是不好駕馭的甜點~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可麗露】$50。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馬卡龍】$50。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老闆娘將蛋糕跟熱拿鐵端入用餐區後,我拿了可愛的鬼鬼公仔擺在木質托盤上,整體看起來好熱鬧,這些點心當然都讓我一人獨享。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首先是厚工的馬卡龍,這應該是莓果口味的馬卡龍,中間夾心微甜濕潤不黏牙,外層微微酥脆感,這就是法式馬卡龍該有的口感,只要50元就能享受到。(一般馬卡龍的價位約落在50-100元不等)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再來是搗蛋1號,大顆飽實的黑莓上方再淋上鮮奶油香提,中間夾層一切開則是紫色的綜合莓果卡士達醬,最下層則是類似磅蛋糕紮實口感的杏仁酥塔撐住這些甜蜜拍檔。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入口後不同的口感,整體品嚐起來不會太甜膩,外微酥脆的大眼馬卡龍夾著鮮奶油跟莓果卡士達醬,綜合起來微妙的酸甜滋味,在搭上最下層杏仁酥塔,口感豐富又美味,細細品嚐,造型跟質感都相當具水準,很開心在鄉間小路也有這樣質感的法式點心。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可麗露外皮焦糖酥脆裡頭蛋香搭配牛奶香,內層微濕潤了些,但能吃到可麗露就相當開心~

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飲料的菜單,提供的有咖啡跟各式進口花草茶。

醚頌坊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彰化埔心醚頌坊甜點

在家鄉小路裡能夠有這樣質感的法式點心店,真讓人開心!假日的午後,不想走太遠途,帶著家人到這家點心店喝杯咖啡吃個點心,放鬆一下~另外還可訂做生日蛋糕跟彌月蛋糕,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又多了高質感點心店可參考。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本地鄉民 推推推~~!!
    願意回鄉創業的年輕人不多了,真的不錯 大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