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腸蚵仔麵線 | 員林小吃,大骨熬煮湯底,古早味純樸感的大腸麵線,在地人帶路的銅板小吃。

魏大腸蚵仔麵線 | 創立於1990年,到現在也販售了20幾年了,許多人路過就會過來外帶大腸麵線,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喔,好友大哥則說每星期最少會過來吃一次這裡的大腸麵線,已遷址到成功東路。

DSC01761 DSC01760

魏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118-6號(近華成市場)

營業時間:07:00-19:00(星期六日下午休息)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DSC01761

在勺麵線的的這位是老老闆娘,跟女兒一同經營這小攤子。

DSC01749

因為肚子已經有飽足感的關係,我們點了兩碗小碗的大腸麵線跟蚵仔麵線,各40元。大碗的麵線則是55元。

DSC01748

一端上桌後,裝盛滿滿的麵線上桌,與其說是大腸麵線,稠度看起來更像麵線糊,顏色也比較淺色一點,跟一般使用的紅麵線不一樣。

DSC01750

桌上的辣椒是店家特製的辣油,辣椒加入蒜泥一同熬煮混和的辣油。

DSC01751

好友大哥說每次來就是要加上這樣一大瓢辣油,才覺得夠味夠好吃~

DSC01753

大腸麵線裏頭的鮮蚵,裹上一層透明外衣,吃起來也比較滑順,鮮蚵給的份量也不少喔!40元一碗來說算很超值;湯頭跟別人不同的地方是比較偏向古早味的大骨湯底,跟一般大多用柴魚湯底的麵線有點區分,這大骨湯底的麵線口味蠻溫和不會過重,細細品嚐其實吃的到懷念的純樸味,算是很清爽乾淨的麵線。

DSC01754

魏大腸麵線另外還有販售自家獨家香麻辣椒醬跟香酥紅蔥頭,滷大腸頭、清煮大腸頭,大腸的部分都交由女兒天天手工仔細清洗,讓人吃的也安心。

DSC01755  DSC01758DSC01757

看著老老闆娘將麵線加入攤車的大鍋裏頭,很大方的讓我拍照。

DSC01759

 DSC01764

平時早上七點就有販賣了喔,當早餐也不錯。

DSC01763

常常路過這個地方,容易一轉身就錯過的古早味小吃,有時候肚子餓的時候來一碗銅板美食大腸麵線填飽一下五臟廟,喜歡古早味或是懷念傳統味的朋友,記得來品嚐一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員林小吃推薦↓

DSC08359

【彰化員林】劉肉圓;員林30年肉圓老店,在地人推薦必吃肉圓店之一。

DSC04460

【員林小吃】第一大腸麵線;晚上想到就會來吃這碗熱騰騰的蚵仔麵線~

DSC01561

【彰化員林】小時候水餃;隱藏巷弄裡的自家製手工水餃!老顧客跟熟人帶路才知道的美味!水餃美味推薦必吃!

DSC04771

【員林小吃】榕米糕;員林米糕雙天王之一,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米糕!懷念最初的感動。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