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巧味鹽酥雞大王 | 埔心美食,鹹酥雞攤裡限量版甘甜美味茶葉蛋!冬季限量版美食。

埔心巧味鹹酥雞大王 | 彰化埔心美食。鹹酥雞攤裏頭販售的超美味茶葉蛋,有時候還得事先預約才能夠買的到喔!因為特別挑選過大小均一的優質雞蛋,經過前置處理跟細心滷製長達6小時才完成的茶葉蛋,靠著口碑相傳,慢慢累積人氣,很多人買鹽酥雞會另外多帶這美味的茶葉蛋,買10送1,茶葉蛋冷卻後風味更甘甜醇厚,Q彈口感讓人很驚喜,特別是蛋黃滷製後甜美濕潤不卡喉嚨(可素食)。

DSC02893 DSC02859

埔心巧味鹹酥雞大王

電話:0985-010375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二段241號(埔心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03:30-23:00(星期二公休)

消費方式:現金

埔心巧味鹹酥雞大王FB點此

DSC02857

埔心巧味鹹酥雞位於埔心國小斜對面,來自台南的鹹酥雞口味,胡椒粉是鹹甜鹹甜的台南口味,另外也有一般鹹味的胡椒鹽,都可事先跟店家告知。

DSC02858

茶葉蛋是季節限定版,只有在冬天才能吃到這樣深夜美食。

DSC02855

登場的就是這鍋香噴噴,顏色滷的很均勻,不會過焦糖化的顏色,每顆蛋破裂的蛋痕都很平均上了一層淡淡的咖啡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DSC02856

這獨家秘製口味的茶葉蛋是冬天版限定美食,有時候要預約才買的到喔,美味程度真是不容小覷。

DSC02879

茶葉蛋購買時會附上一點滷汁,冷冷吃口味比較甘甜,熱熱吃也好吃。

DSC02863

剝開茶葉蛋殼之後,外層的蛋白部分滷上的淺咖啡色均勻又漂亮,一看就知道店家很用心在照顧每顆茶葉蛋的火侯。

DSC02873

一口吃下,Q彈的蛋白芳香入味,帶著一點點甘甜口感,口味又不會太鹹,因為用心滷製的關係,連中間的蛋黃的部分都相當入味濕潤,比起一般吃了會卡喉嚨的茶葉蛋,巧味的茶葉蛋就順口濕潤許多,小朋友吃也可放心。

DSC02861

另外每天現炸的鹽酥雞、炸魷魚、炸三角骨都是螞蟻每次來必點的主力商品。

DSC02862

炸三角骨的部分酥脆又帶著雞肉的纖維嚼勁,很多人都會買三角骨回家配啤酒喝,兩種口感在嘴裡真的很享受。

DSC02864

這個南部甜不辣,比較少見的品項,炸起來會比較酥脆的口感,想吃吃不同甜不辣口感的人也可以夾取,一份才20元。

DSC02865

看一看巧味的鹹酥雞價格,真的相當便宜,10元、15元、20元的單價,有時候我只夾個幾樣眨起來就是滿滿一袋了。

DSC02870

另外還有我最喜歡的【雞蛋豆腐】,有著芙蓉豆腐的嫩度還有雞蛋的香味,在撒上胡椒鹽,入口快化開的感覺真是幸福感滿滿。

DSC02867

任選兩種蔬菜只要50元,算是合情合理的價格,而且炸過的玉米筍,滋味更是鮮甜十足,家人都十分誇讚喔。

DSC02868 DSC02866

另外攤子上還有特別公告,因為他們的胡椒粉是台南口味會帶點鹹鹹甜甜的感覺,或是想要吃傳統口味的顧客請事先告知。

DSC02872

來購買了幾次,原來巧味也有販買飲料系列,買鹽酥雞順便一起買飲料搭配,也很方便。

DSC02880

鹽酥雞酥炸好後,灑上的洋蔥跟蒜片給的還真大氣,甜不辣、魚板、杏鮑菇、三角骨、鹽酥雞、炸魷魚,讓人口水垂涎三尺;另外由炸後的鹽酥雞還有使用脫油機脫油,所以吃起來乾爽不油膩,不會因為過油而越吃越膩口。

DSC02881

另外搭配的蔬菜,好像很少見看到炸青花椰菜,另外家人愛吃的玉米筍跟入口化開的雞蛋豆腐,繽紛的顏色搭配起來視覺相當好看。

DSC02883

炸得稍微酥脆口感的三角骨跟鮮嫩的鹹酥雞。

DSC02884

鹹酥雞帶著新鮮的粉嫩色,醃料不會過鹹過重,口味剛剛好,搭配蒜片更是一絕。

DSC02885

充滿蔬菜甜味的玉米筍,是螞蟻相當推薦必點的蔬菜,每次來每次都會點,蔬菜香甜的口感在嘴巴裡散發出來。

DSC02886

青花椰菜經過研究後,是屬於食物裡面的超級食物,豐富的營養素,適合常常吃~

DSC02887

兩種不同口感跟顏色的甜不辣,左邊是一般的甜不辣,右邊則是台南的酥脆甜不辣,兩種口感各有千秋。

DSC02889

杏鮑菇的甜味一口起鎖在裏頭,咬下還有些許濕潤的湯汁感,也是很受歡迎的蔬菜。

DSC02890

Q軟的米血不會炸的過硬。

DSC02891

DSC02893

最後帶了好幾顆茶葉蛋回家跟家人分享,另外連阿姨們都說很好吃,下次要請我們幫忙代購過去,這茶葉蛋的滋味真的很迷人喔。

DSC02895

另外巧味鹹酥雞的飲料使用的糖漿都是使用紅糖熬煮,喝起來也衛生健康許多,煮茶的水則是使用RO逆滲透水,在衛生把關相當謹慎。

DSC02896

鮮奶茶的奶味很濃郁,紅茶甘甜不澀,好喝的程度讓人有點意外~

DSC02899

巧味鹹酥雞大王是由兩個情侶一同經營,在埔心最熱鬧的美食區裏頭已經經營兩年了,因為跟客人親切的互動,累積很不賴的口碑。

DSC02901

每次回家有經過巧味鹹酥雞,或是有茶葉蛋就會買回家給家人吃,連在地的朋友都很推薦他們的特製茶葉蛋,那種甘甜的清香感又不會過鹹過重口味,連小朋友都很喜歡吃,蛋黃濕潤不乾澀,已經成為許多人口耳相傳的隱藏版美食囉!可先電話預約這美味茶葉蛋,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更多埔心美食推薦↓

DSC02023

【彰化埔心】果時手作坊;來去鄉下喝咖啡,田野旁老宅改建咖啡館,時髦藍色貨櫃屋,使用埔心在地水果融入餐點飲品,一起到鄉野享受獨樹一格下午茶時光。(黃三元故居旁)

DSC01817

【彰化埔心】La chérie pâtisserie 醚頌坊甜點;鄉間小路裡低調的法式點心店!法式蛋糕、手工餅乾、常溫小點,點心控必訪。

DSC00078

【彰化埔心】恰恰平價牛排;超大份量厚選沙朗牛排、鮮嫩雞腿排、焦香嫩豬排!超好吃的平價牛排!打卡送冰淇淋,濃湯紅茶無限暢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