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燒肉便當烤飯糰 | 彰化市噴槍特製燒肉,燒肉跟迷迭香雞腿做為便當主菜,便當也能搭配美味創意主菜。

大聖燒肉便當烤飯糰 | 彰化市的小吃頗負盛名,除了爌肉飯跟肉圓,有時候想換換平價的餐點來飽餐一頓,就可以試看看這家新開幕不久的燒肉便當店,而且可以內用用餐也有提供便當外送的服務;位於彰化市陳稜路上新開這家燒肉便當店,不只是燒肉好吃,還有店家手捏烤飯糰,還可以做成明太子鮭魚烤飯糰+起士口味,吃燒肉便當還有其他飯食可以選擇!

DSC05549DSC05493

大聖燒肉便當烤飯糰

訂購電話:04-7220911(外送服務請於11:00之前訂購)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6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星期日公休)

大聖燒肉便當臉書點此

※因為燒肉現點現做,所以購買時可以先電話訂購請耐心等候,避免久候。

隨時追蹤螞蟻幫,美食不漏接~

DSC05494

因為老闆之前在彰化市知名日本料理店做的是烤物烤手,累積了烤物的實力,獨家口味醃製肉片用噴槍燒烤,還有老闆自行醃料的限量版迷迭香雞腿飯,讓一般的便當也能吃到特別的美味主菜!大聖烤肉便當雖然是便當店,但是有設立室內用餐的位置,讓人也可以方便的享用燒肉便當,而且還有湯可以取用喔。

DSC05485

DSC05487

室內座位整體空間很寬敞明亮,另外還有飲水機可以取用開水,還有電視機可以坐著邊用餐邊看電視。

DSC05495

餐具自取,開水免費自取。

DSC05488

大聖燒肉以販售便當為主(也可以內用)

有分為便當附菜、飯不附菜、單點烤肉

另外還有明太子鮭魚烤飯糰跟明太子鮭魚烤飯糰+起士。

DSC05549

外頭助手正在用噴槍烤肉,俐落的手法讓人覺得真的很帥氣又俐落!

使用的新鮮肉片則是獨家秘方醃製到入味,而且給的燒肉份量超多,肉肉迷真的要來吃看看。

DSC05496

先上桌的是每天限量20隻雞腿的【迷迭香雞腿飯】$90。

單點的【醬燒中卷】(一尾)$90。

中卷個頭還不小喔!

DSC05500

看這油亮亮的迷迭香雞腿,雞腿上方散發著透亮的醬色光澤,一看就知道相當入味好吃!另外搭配三種配菜跟半顆水煮蛋,配菜給的量很多,售價也算是很平價。

DSC05502

雞腿肉因為特別醃製過的關係,用筷子就能輕鬆夾開,入味的雞腿肉軟嫩新鮮,因為製作繁複所以每天限量只有20份喔。

DSC05505

夾起油亮酥脆的外皮跟鮮嫩雞肉,除了夠味的醬汁鹹甜味,還帶著一點香草香氣,搭配白飯真的很好吃。

DSC05531

白飯上還會稍微淋上烤肉獨家醬汁,些許的加入白飯,讓白飯帶著醬汁的美味又不會有太鹹的感覺。

DSC05532

粒粒分明的Q彈白飯,也是特別精心挑選過,白米飯很好吃。

DSC05528

這天搭配的是味噌湯,自行取用。

DSC05546DSC05498

【醬燒中卷】(一尾)$90。

一般燒烤店烤一隻新鮮中卷也要一百出頭,大聖因為是燒肉便當店的關係,連賣這種新鮮中卷價格都蠻平價的,

新鮮Q彈的口感讓人越吃會越停不下來。

DSC05507

醬燒中卷還有撒上白芝麻,除了增加配色還有增加香氣的效果。

DSC05534

中卷頭的部分比較有嚼勁,很多人都喜歡這個部位的口感吧。

DSC05509

【明太子鮭魚烤飯糰】$50。

手捏飯糰將鮭魚肉末混入白飯後捏製成型,在刷上醬汁燒烤,最後擠上獨家明太子醬料跟柴魚片,飯糰個頭超大一個!

DSC05522

妹妹入鏡就可以看的出來飯糰的大小可是給得很實在,吃完這個飯糰就很飽足~

DSC05525

粒粒分明的白飯混入鹹香鮭魚肉,再搭配鹹甜的明太子美乃滋醬汁,口味搭配起來很特殊又好吃,偶而不想吃便當的話可以換換新口味,也可以小家庭一起點便當跟飯糰同時享用。

DSC05527

DSC05535

【泡菜燒肉(豬)】單點$55。

獨家醃製燒烤過的燒肉跟涼拌小黃瓜以及韓式泡菜的組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起來真好吃的感覺!

DSC05540 DSC05542

55元的泡菜燒肉給的份量真的很多,燒肉鮮嫩入味不過柴,而且口味也不會太鹹,鹹鹹甜甜的口感很讓人喜愛,主要是給這麼多份量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DSC05543

一個小家庭帶著小朋友,兩百多塊錢就能享受一餐美味的燒肉便當跟飯糰,其實很物超所值呢。

DSC05544

微辣脆口的韓式泡菜很入味很好吃。

DSC05545

清脆清爽的小黃瓜,沒有薑蒜的香味,只有最單純的黃瓜酸甜味,沒想到也能這麼清脆爽口!

DSC05547

湯桶在櫃台對面,可自行取用。

DSC05490

便當訂購外送專線04-722-0911

DSC05491 DSC05552

未命名

其實螞蟻是個不是很愛吃便當的人,或是吃便當也會選擇燒肉或是雞腿便當!大聖燒肉便當有販售兩種我都喜愛的便當主菜,配菜的蔬菜份量也給得相當足夠,另外還有便當外送的服務!獨家醃製的新鮮燒肉,鮮嫩入味的口感更是讓人吃不膩,吃習慣小吃或是平常便當的人,可以換換不一樣的口味,有著美味燒肉跟迷迭香雞腿當作招牌主菜的便當店,內用環境也相當乾淨寬敞,親民的價位讓人天天來用餐都沒問題。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彰化市美食推薦↓

彰化市高質感燒肉

營養師的健康減糖小西餅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嗑肉食鍋彰化店

螞蟻幫的美食足跡
  

您的推推是曉帆的原動力!如果喜歡曉帆的文章歡迎加入螞蟻幫的粉絲頁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文為店家合作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