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農會前肉圓 | 大村美食小吃推薦,隱密版美味肉圓。

大村農會前肉圓 | 大村小吃推薦。

游真好呷肉圓 | 大村農會前肉圓,大村小吃推薦。之前同事介紹大村全聯(農會)正對面這家肉圓很好吃,內行人都知道大村賣吃的店家不多,只要有經過這邊,店家有營業的話我習慣會吃個肉圓配個豆腐湯再走,這家每到中午時間就是排隊人潮在購買,肉圓跟碗粿都很好吃,趁機介紹一下,偷偷低調買就好嘿。

大村農會前肉圓大村農會前肉圓

游真好呷肉圓(大村農會前肉圓)

電話:04-8536590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正西路91號(大村全聯對面)

營業時間:06:30-17:30(不定時休息)

大村農會前肉圓

店家的牆上貼著,肉圓一顆30/碗粿20/貢丸湯15/脆丸湯15/豆腐湯10

也只有在我們這邊鄉下才能有這樣平價的價錢了,特別是他們的碗粿都是限量的,所以有碗粿真的必點喔。

大村農會前肉圓大村農會前肉圓

油鍋裡頭的肉圓還是低溫油泡著,也感謝店家讓我拍照,每次跟小吃店家要求拍照都很不好意思。

大村農會前肉圓大村農會前肉圓

因為過了中午休息時間用餐,不然通常這家肉圓中午都會許多人來外帶,常常會看見排隊人潮。

大村農會前肉圓

肉圓30

碗粿20

豆腐湯10

大村農會前肉圓

讓人常常懷念的罵完,真的很好吃耶。

大村農會前肉圓

白色的碗粿看起來就是很古早味。

大村農會前肉圓大村農會前肉圓

這個辣椒醬是每次來吃肉圓一定要加的,鹹鹹辣辣帶著香味,幫肉圓加分。

大村農會前肉圓

辣椒的紅色跟白色的米漿,在肉圓上方增色,視覺上很搶眼。

大村農會前肉圓

游肉圓的皮口感相當Q,有時候會有點微脆的口感,外皮吃起來相當Q彈,內餡醃料則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重,肉則是塊狀的瘦肉,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很好吃,口味跟味道也很好。

大村農會前肉圓

就是這個想到就會想來吃的肉圓,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家肉圓的魅力。

大村農會前肉圓

豆腐湯則是大骨熬煮的湯底,有股獨特的香味是因為煮湯時有加入脆丸一起熬湯,那股香味就是脆丸的味道。

大村農會前肉圓

充滿油蔥香氣的碗粿,白色的傳統碗粿是讓人懷念的古早味,脆脆的菜脯跟些許的瘦肉肉末,因為油蔥的香氣還有醬油的鹹味,融合再一起,搭配QQ碗粿超好吃。

大村農會前肉圓 大村農會前肉圓 大村農會前肉圓

這家肉丸店就位於大村鄉全聯福利中心對面,也是早期大家說的農會前肉圓

永靖國小後方北斗肉圓跟員林肉圓劉之後,這家大村肉圓變成螞蟻口袋名單,反而有空就會過來這邊吃肉圓,路邊又好停車跟摩托車,簡單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小吃店,對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早點來吃才不會撲空喔。

大村農會前肉圓

之後有經過都會停下來吃個肉圓+湯再走,這家肉圓真的挺好吃的。

大村農會前肉圓

111.03.24再訪,價格調漲5元。

大村農會前肉圓 大村農會前肉圓大村農會前肉圓

肉圓記得加一點豆瓣法辣椒醬,風味更佳。

大村農會前肉圓

大村美食推薦↓

DSC04836

【彰化大村】五通宮前阿婆轟炸雞排;大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雞排,充滿媽媽愛心好味道!結婚生子一樣回來購買,大村知名雞排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起來很棒耶!! 妳真的是彰化通!!
    版主回覆:(01/20/2017 01:43:24 PM)
    謝謝誇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