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美食】宜豐園主題婚宴會館;10道餐廳菜裡有帝王蟹兩吃、慢火燉雞鍋、咖哩大草蝦等鮮美海鮮料理。

宜豐園主題婚宴會館 | 豐原是很早就發展起來的城市,早期為到東勢林場的主要道路,所以日據時期日本人匯聚在豐原,也讓豐原街上還有不少從日據時期就留下來的建築物,再這樣人文薈萃的地方,因早期往來貿易的頻繁,吸引各路老饕匯集,於是自發展出一套美食氛圍,也讓豐原的餐飲一直都是相當熱絡跟蓬勃發展,所以才有人說在豐原要經營長久可是要有真本事。

DSC01427DSC01477

在朋友的介紹下才知道這裡有著堅持早期料理傳承手法製作的美味大菜,現在由年輕師傅們發揮,讓大菜也能夠跟現在流行的食材擺盤結合,卻又能保有台灣飲食的美味涵養,最近更提前推出了母親節大餐活動,整桌滿滿的豐盛菜餚,期間限定10道菜只要6000元!真的很物超所值,跟著一起來品嚐看看由廚師們創作的精緻大氣的料理。

宜豐園主題婚宴會館

電話:04-2527-088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42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宜豐園主題婚宴會館臉書點此

宜豐園官網點此

DSC01351DSC01352

這家宜豐園主題婚宴會館,在豐原已經經營了20年以上的時間,主要以婚宴喜宴家庭聚餐的桌菜為主,在豐原以提供專業婚禮企劃服務、從美食桌菜、婚禮主持人、會場婚禮布置都有完善的規劃跟服務!除了美味大氣的婚宴跟聚餐桌菜之外,最近還有推出個人套餐選項,另外這天我們則是團聚一起享用最新推出了帝王蟹兩吃跟各新鮮海鮮桌菜搭配的10道佳餚,以特價6000元的價格來回饋消費者。

DSC01353

宜豐園秉持的傳統料理手法加入年輕師傅們的創意,結合成符合大眾都喜愛的美食饗宴。

DSC01356DSC01358

【帝王蟹火鍋】

入座後,首先被這道帝王蟹火鍋滿滿的配料跟海鮮吸引住目光!

擺上了帝王蟹腳、蛤蠣、大蔥、手工虱目魚丸、新鮮蔬菜以及加入熬煮大骨高湯,光是想像就能知道湯頭會有多鮮美無比。

DSC01390DSC01366

【綠葉炒蝦鬆】

蝦仁特別加入蛋酥、芹菜末、還有蔬菜切成小塊狀,熱炒後在撒上白芝麻點綴香氣,鋪上愛心形狀,造型看起來相當討喜的一道菜色。

DSC01396

搭配蝦鬆的新鮮蘿蔓萵苣,精挑細選後,葉片均一細緻,翠綠白色的顏色,相當嫩綠感。

DSC01399DSC01367

【堯饌美雙拚】

新鮮酥炸魷魚搭配鮮嫩雞柳條,透明的玻璃杯裡頭則是師傅特調的酸豆沾醬,來沾取炸物相當合適。

DSC01379

【清蒸石斑魚】

新鮮的石斑魚使用清蒸的方式最能襯托魚肉最原始的鮮美味,使用特調魚露醬汁,口味清爽鹹香,另外在鋪上嫩豆腐跟石斑魚搭配,辣椒絲跟蔥絲紅綠相間、放置魚肉的白色上,三種顏色帶著繽紛感。

DSC01384

【泰式咖哩蝦】

沒想到餐廳也端上這樣異國特色佳餚,將新鮮的大草蝦去細心除背上腸泥,搭配由椰奶、奶水、南洋咖哩、薑黃精心熬煮成南洋風味的咖哩蝦,漂亮的天然薑黃黃色,真讓人食指大動。

DSC01381

泰式咖哩蝦再附上外層酥脆的軟法,沾取咖哩醬一起吃。

DSC01389

【芽白雞燉飯】

厲害的的燉湯,整隻老母雞熬煮至湯頭呈色為淡雅自然的乳白,連骨隨跟雞肉的精華都融入高湯裡,加入細嫩的娃娃菜跟手工虱目魚丸子增加這道湯豐富度以及色澤感。這燉湯還有另一個吃法,最後再將宜豐園準備的白飯加入熬煮,就變成一道高級鮮美的褒粥。

DSC01404

【無錫醬排骨】

將排骨先炸後燒,特製的醬汁搭配軟嫩的排骨,輕輕一咬不用太費力,排骨的份量也給的好多,可以大快朵頤呢。

DSC01407

散發光澤的醬汁跟酥炸過後的排骨,再點綴些許綠色青花椰末,旁邊還有搭配洋蔥跟炒菇。

DSC01410

【煙燻鮭魚帝王蟹】

煙燻鮭魚特別擺放像小花朵般,看起來增加細緻可愛感,栗香地瓜、甜黑豆、蓮藕片也都成為沙拉裏頭的健康食材,後方玻璃罐裡則是擺放了生菜水果。

DSC01408

燻鮭魚做成可愛的玫瑰花造型,用湯匙盛裝很精巧也很方便入口。

DSC01415

由師傅特製的味噌芝麻醬來搭配串起來的蔬菜燒烤串,口味清脆爽口,相當健康的一道小品喔。

DSC01417

DSC01427

這樣滿滿一整桌佳餚,即日起到5/31日,特價只要6000元,真的顛覆想像的價格,提前為母親節活動開跑。

DSC01440DSC01443

燉煮成乳白色的雞湯,融合蔬菜的甜味,光是喝湯就讓人味蕾感受相當滿足,忍不住再續了一碗湯。

DSC01449

煙燻鮭魚帝王蟹沙拉,將後方玻璃罐拿起,蔬菜水果掉落至盤中,再淋上和風醬汁即可。

DSC01452DSC01453

烤過的軟法沾上泰式咖哩醬,香氣十足,搭配麵包口感超對味!咖哩香跟麵包紮實感,口感上呈現超柔和。

DSC01456

酥炸魷魚跟嫩雞柳條沾上酸豆醬,帶點酸酸的乳化感,味蕾好滿足,將炸物等級提升了不少呢。

DSC01465DSC01471

泰式咖哩蝦則是Q彈口感好的大草蝦。

DSC01461

特製蝦鬆搭配蘿蔓萵苣,清爽爽脆搭配蔬菜丁以及蝦子Q彈感,好幾種口感同步的享受,真的很好吃。

DSC01463

煮滾後的帝王蟹火鍋,蛤蠣紛紛打開蚌殼,湯汁還有融入海鮮跟蔬菜的味道,光是這道湯就超乎價值了。

DSC01467

虱目魚丸特別選用東勢知名的手工虱目魚丸,全部製作成小小顆相當好入口,虱目魚丸也很鮮甜濃厚。

DSC01466

味噌芝麻醬調製的微甜帶著芝麻香氣,新鮮的蔬菜還有加入干貝,滿滿蔬菜烤過的香甜味跟味噌醬搭配成很爽口的串烤。

DSC01458DSC01469

最後再來碗鮮美的雞湯煲粥,溫暖胃也超滿足,整桌佳餚吃到最後肚子超飽。

DSC01468

DSC01470

國宴級的冰淇淋,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製作,香草口味則是添加真實香草籽,吃起來口味不會太甜,每個人都說很棒的冰淇淋。

DSC01472

甜點咖啡凍使用的是古坑咖啡製作,Q彈的咖啡凍口味甘醇充滿咖啡自然的香氣,結尾的飯後甜點真享受。

DSC01431DSC01474DSC01477

timthumb

品嚐整桌美味佳餚,能夠感受到宜豐園的菜餚口味清爽,盡量帶出食材本身的特質,沒有過度的加工品跟太強烈的重油重鹹口味,很迎合現在人的飲食方式,烹飪的手法再創新結合新的菜色,每道菜餚安排都很精心,讓從頭吃到後方嘴裡都相當滿足,份量當然也十足!趁著母親節檔期即將來到,滿滿10道佳餚再贈送味噌芝麻串烤,整桌只要6000元,這麼超值的桌菜,可以開始準備打電話預訂了。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試吃文口味皆為真實感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