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沐晞手感烘焙;營養師把關的健康爽脆小餅乾,減糖自然新潮流!

沐晞手感烘焙 | 喜餅試吃。這幾年手作甜點跟烘焙漸漸嶄露頭角,以往挑選西式西餅總是幾家知名大廠品牌為主,現在不少個人工作室漸漸開發自己品牌的小西餅,研發出獨特的口味跟特色,搭配可愛高質感的包裝設計,吸引不少新人選擇自家品牌的西餅!超愛吃小西餅的螞蟻,看到朋友的介紹也前來試吃看看,酥脆紮實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了。

1489065941-2002643322

好啦,介紹這家沐晞手感烘焙,螞蟻要先說明我不是來看我的喜餅,是因為螞蟻美食雷達搜尋到,還有之前看過朋友豹紋貓的介紹!小餅乾看起來好好吃,而且也可以跟店家單買手作餅乾喔!沒有限定一定要購買整盒西餅。

DSC02274DSC02275

沐晞手感烘焙的由來是想要吃到美味的西點,如同沐浴在晨曦下,溫暖、自然、放鬆,由兩位營養師夫妻一同經營的小店,明亮乾淨,而且親自把關原料跟比例,做出來的餅乾自然又好吃!旁邊緊鄰著一家韓風服飾店,左邊則是九最拉麵,附近則是彰化市知名的孔廟,地點算很好找尋。

DSC02276

即將結婚的新人,想試吃沐晞的西餅都可以先電話預約試吃,因為原本在和美只有一個小小工作室,現在特意將門市實體化,更方便客人可以直接到彰化門市試吃,另外也有提供表格申請試吃。

DSC02280

沐晞的餅乾有12種自家調配的口味,其中黑胡椒乳酪為葷食,其餘的餅乾皆是奶蛋素。

DSC02281

朋友看到螞蟻在沐晞打卡,吃過的人紛紛都誇獎喜愛,乍看下雖然不起眼,不過一吃就感覺紮實的用料跟獨家研發口味!原本在醫院工作的營養師老闆,因為自己的興趣以及夢想,所以跟著太太一起經營這家幸福小店,也利用本身營養的專業領域結合烘焙,做出健康減糖卻不失美味的商品。

DSC02286

到沐晞的彰化門市,貼心的老闆跟老闆娘會準備熱飲招待客人,這壺是英國進口的唐寧伯爵紅茶,連招待客人的茶飲都精心挑選過,真的用心待客。

DSC02289

手沖濾掛式咖啡,可別驚訝!老闆之前賣手工餅乾時也有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跟手沖咖啡,之後會將這耳掛式的咖啡包也增加進入喜餅禮盒搭配,其實是很棒的點子!因為台灣喝咖啡的市場一年有幾十億的商機,不少人都相當喜愛喝咖啡。

DSC02291DSC02293

試吃還能喝上一杯老闆自家烘焙的咖啡,溫潤的口感以及微酸的果香,不會太酸澀的口感,搭配微甜的餅乾剛剛好!

DSC02296

伯爵茶香的唐寧茶,讓螞蟻回家在網路上訂購一盒,可邊寫文邊喝紅茶放鬆身心。

DSC02297DSC02303

收到禮盒或是到門市是吃的朋友,都會附上這張貼心小卡,上面有說明餅乾品嚐的順序,因為由天然自然的花草融入餅乾,不添加人工香精,所以餅乾淡淡的花香則是要細細品嚐,所以就依照小卡上方教導的方式循序漸進品嚐口味,也能仔細品嚐每個餅乾的獨特迷人風味喔。

英式皇家皇家伯爵→沁香杏仁玫瑰→普羅旺斯薰衣草→蔓越莓南瓜子→經典巧克力→元氣花生燕麥→黑糖玉米脆片→杏仁拿鐵咖啡

義式香草起司(鹹)→黑胡椒乳酪(鹹/葷)→孜然飄香(鹹)

DSC02299

輕啜一口黑咖啡,接下來就由老闆介紹的餅乾順序開始試吃品嚐。

DSC02302

英式皇家皇家伯爵

加入了研磨的伯爵茶葉,帶著淡雅的伯爵茶香氣,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細細品嚐仔細感受伯爵茶散發的淡淡茶韻,沐晞的餅乾做的比較紮實酥脆,咀嚼之間口感酥脆很有咬感,不會鬆鬆的感覺。

DSC02304

蔓越莓南瓜子

蔓越莓果乾搭配健康的南瓜子組合,帶著Q感的果乾以及南瓜子香酥的口感,餅乾甜味特意作成減糖,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容易膩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02306

元氣花生燕麥

這個餅乾的造型最特別,特別作成圓柱錐形狀,餅乾裡酥脆的花生搭配健康的燕麥,香味相當特別,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另外沁香杏仁玫瑰&普羅旺斯薰衣草都能吃到淡淡的花草天然香氣,皆由真正的食用玫瑰跟食用薰衣草下去製作!鹹點的義式香草起司(鹹)&黑胡椒乳酪(鹹/葷)&孜然飄香(鹹)各有其鹹香特色,起司濃郁香氣跟淡淡的鹹味,黑胡椒乳酪帶著一點點胡椒辛辣感,孜然香氣則是相當特別,有著異國風味。

DSC02311

新人們到門市試吃試採預約制喔,記得要先跟沐晞聯絡試吃時間!(抽空到門市試吃不收取試吃費用)

若是不方便到門市試吃,想宅配試吃看看,則是任選一款禮盒的定價50%為試吃費然後加上宅配費用150元。

DSC02312

第一次看到禮盒的西餅是用罐子包裝,真的相當環保!除了罐子密封性夠,沒有吃完可以蓋起來馬上阻隔空氣避免餅乾潮濕軟化,另外使用罐裝的餅乾量也比一般禮盒一小片小片包裝來的多份量!吃不完還可以蓋起來下次繼續吃,也不用怕製造太多包裝垃圾,很有創意。

DSC02319

盒子則是依照新人訂購的幾入來包裝餅干罐,顏色則是最迷人的湖水藍以及可愛甜美的粉紅色,兩種都讓人難以抉擇呢!

DSC02314

沒看過西餅禮盒裡面的餅乾這麼多吧!餅乾料好還有整罐塞得滿滿手工餅乾,看了就覺得誠意十足!罐子外面也貼心的貼上餅乾的口味。

DSC02321

DSC02322

雖然外觀不起眼,沒有花俏的造型,可是卻是相當具內涵跟有料的手工西餅喔!另外單買西餅一罐的價位大約落在110左右,也可以到門市購買單獨一罐的餅乾回家享用。

DSC02317DSC02324

LOGO跟袋子紙盒都是店家自己設計的,視覺上呈現簡約優雅。

DSC02326DSC02329

DSC02331

特別選用紐西蘭進口的奶油添加製作餅乾,不使用人工香料,由本身營養師的專業計算熱量,以及減糖來減少對西餅印象中的甜膩感,酥酥脆脆嚼勁很夠,很容易就一人吃完一罐餅乾!由營養師把關的西餅,獨家創意口味,收到禮盒的親友一定也會吃得相當開心,分享到新人滿滿的幸福喜悅。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沐晞手感烘焙

訂購電話:0988-96019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忠誠路16號(新址)

營業時間:10:00-18:00

沐晞手感烘焙臉書點此

沐晞手感烘焙PC home商店街

沐晞手感烘焙官方網址

更多彰化市美食甜點↓

1489065941-2002643322

【彰化特色法式甜點整理】螞蟻們的最愛,免搜尋,彰化特色法式甜點都在這裡!感官之旅/法蕾熊/醚頌坊/柒拾蛋糕/甜點實驗室/鹿港日安巴黎/Deer Her/艾格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