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北牛乳大王 | 彰化市木瓜牛乳推薦,加珍珠的口感沒想到這麼特別的好喝!

彰北牛乳大王 | 彰化市木瓜牛乳。跟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起探索彰化市美食,彰化市火車站陳陵路這邊,有許多知名老店,正彰化肉圓、阿璋肉圓、貓鼠麵等都是許多人喜愛的知名彰化市小吃老店;在阿璋肉圓旁邊有家很特別的木瓜牛乳,推出的珍珠木瓜牛乳很特別,口感也很棒!沒想過木瓜牛乳可以加珍珠吧!?香濃卻不會太稠的木瓜牛乳,加上店家特選熬煮的Q彈珍珠,搭配起來的口感相當好喝涮嘴,也幫木瓜牛乳創造新的搭配方式。

彰北DSC02925DSC02893

炎炎夏日來到,當然就是要來杯冰涼的冷飲囉,新鮮的水果加入牛奶就最健康的消暑飲品,彰北牛乳大王的招牌就是珍珠木瓜牛乳,而且使用純鮮奶+新鮮木瓜製作,大杯的價格只要50元!老闆人也太佛心了~

DSC02896

DSC02897

一般人都會以為木瓜牛乳就是木瓜+碎冰+牛乳下去打就好了是吧?其實要打到像彰北牛乳大王這樣綿密但不過於濃稠的口感,鮮奶的奶味跟木瓜恰恰好的黃金比例,店家可是花了好一段的時間研究跟搭配,才能成為現在這樣好喝的木瓜牛乳喔。

DSC02910

彰北牛乳大王的現打果汁使用的都是經過逆滲透處理過的水,冰塊也是經過逆滲透處理的飲用水,店家很注重衛生,糖水也是挑選比一般砂糖單價更高的黑糖下去熬煮成黑糖漿,幫飲料增加風味之外,對人體還更健康。

DSC02899

【珍珠木瓜牛乳】$55。

這杯應該是全台首創的木瓜牛乳+珍珠,老闆特別挑選保滿厚實的大顆木瓜,放至顏色深橘熟成後才會挑選打給客人飲用,珍珠也是經過無數次的挑選跟熬煮,才找到跟木瓜牛乳最搭配的口感。

DSC02903

會發明木瓜珍珠牛乳是一段很巧妙的故事,有位顧客請老闆在木瓜牛乳裡加珍珠,老闆還滿頭霧水懷疑這樣好喝嗎?結果那位客人一天喝了三杯木瓜牛乳+珍珠,引起老闆的好奇,結果隔天請自己小朋友喝看看,發覺還真讓人驚喜的美味,所以就造就這杯獨一無二的珍珠木瓜牛乳囉,也是現在彰北的招牌商品。

DSC02905

這麼大一杯真材實料的木瓜牛乳+珍珠只要55元,拿在手上冰涼的感覺真棒,炎炎夏日來一杯真暢快。

DSC02906

【西瓜牛乳】50。

剛好也是西瓜盛產的季節!喝西瓜牛乳正是時候。

DSC02907

【珍珠綠豆沙牛乳】$50。

綠豆沙牛乳則是45元,使用的是台灣毛綠豆,熬煮到連綠豆殼都軟爛後,再加入牛乳打碎成看不見大顆粒的綠豆沙,食材入喉的小細節都相當注意,這樣口感喝起來更柔滑順口,而且也不會卡在牙縫。

DSC02908DSC02909

木瓜牛乳的口感真的很涮嘴..,在現場默默的就喝掉了半杯,珍珠QQ的口感很好咬,不會過硬的那種珍珠,不知不覺就喝掉一杯珍珠木瓜牛乳,鮮奶的滋味很濃郁,真材實料的口感不騙人。

DSC02911DSC02912

綠豆沙打到非常細的口感,不會有渣渣的感覺,小朋友喝也很合適,加上珍珠一點也不突兀,邊吸邊咬,香香的綠豆沙,滋味真的很迷人。

DSC02914DSC02920

假日的時候旁邊的阿璋肉圓總是大排長龍,吃肉圓記得來杯健康的木瓜牛乳跟現打的果汁飲品,都很健康消暑。

DSC02922

另外,彰北牛乳大王的老闆其實以前是在賣小火鍋的,因為店租的關係沒有繼續經營,所以這兩年就轉戰販售起木瓜牛乳,也累積了好口碑,延續之前小火鍋的湯頭,拿來製作美味的鍋燒意麵,湯底使用昆布跟蛤蠣熬煮,現已新開店面在永安夜市附近,水煮意鍋燒意麵

DSC02926DSC02930DSC02895

邊喝木瓜牛乳的時候跟老闆聊了這附近的美食,順便還吃了隔壁的阿璋肉圓,老闆是位對美食很健談的人,人很親切幽默,而且跟他聊美食絕對滔滔不絕,有到這裡挖掘美食之餘,不能錯過這家香濃的珍珠木瓜牛乳,離彰化火車站很近,外地的朋友也容易找尋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店家邀請文,皆為真實口感感受

彰北牛乳大王

電話:04-7227228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138號(阿璋肉圓旁)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一公休)

彰北牛乳大王臉書點此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

彰化市高質感燒肉

營養師的健康減糖小西餅

爆汁外脆內嫩台式炸雞

嗑肉食鍋彰化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