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阿鹿餅乾;台中曲奇餅推薦,超濃郁口感,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短腿阿鹿餅乾 | 之前好友買了位於大墩路短腿阿鹿餅乾給螞蟻吃看看口味,外型跟口感挺像香港的曲奇餅乾,減少了油膩感增加了奶味,一上市就大受好評!成為台中火紅排隊商品之一,最初只是因為老闆的小孩喜愛吃手工餅乾,只是想做給自己孩子也能安心吃的餅乾,沒想到推出後好評不斷,越來越多人知道短腿阿鹿的餅乾,只販售一種原味曲奇餅乾就賣到嚇嚇叫,相當厲害的入口即化手工餅乾,口味濃郁細緻口感不輸給香港的曲奇餅。

DSC03580DSC03565

短腿阿鹿餅乾

電話:04-2473197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地圖)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日公休)

短腿阿鹿餅乾臉書點此

DSC03566

短腿阿鹿的門市位於大墩路跟向上南路,地標很明顯,門口有隻可愛的短腿長頸鹿,遠遠看就知道這家就是阿鹿餅乾,很多人都喜愛跟它拍照;設計的來源聽說是因為老闆的小孩很喜歡長頸鹿,所以就將長頸鹿設計成包裝跟餅乾盒上的圖案,帶著微笑的可愛阿鹿,看到它的笑容心情也跟著愉悅。

DSC03567

沒想到假日的午後,門裡門外排了好多客人!幸好前幾天有先電話預訂,不然可要排隊等餅乾出爐了。

DSC03569

目前短腿阿鹿只有一種口味的餅乾!對!一家店只販售單一種口味的曲奇餅,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就能夠成功。

阿鹿餅乾使用可愛的鐵盒裝入,分別為小盒$250元、大盒$480元。

鐵盒的阿鹿還會依照不同時節跟節日更換繪圖背景,像最近推出的是夏日螢火蟲款,去年還有聖誕節款以及過年喜氣款,都可以收集不同風貌的阿鹿。(未來也會推出巧克力口味餅乾)

DSC03573

其實店裡面也排滿了等待阿鹿餅乾出爐的客人,剛出爐的餅乾真的香氣四溢!餅乾的奶味飄散在室內,充滿幸福感的氛圍;幸好螞蟻有先電話預訂大小阿鹿餅乾各一盒,不然可要乖乖等待了。

餅乾出爐後要散熱才能一塊一塊細心的用手工裝入鐵盒裡面排放,因為質地細緻,裝入的過程中服務人員相當溫柔擺放,真的是嬌貴的曲奇餅。

DSC03571

買了大小各一盒250+480,跟店員結帳後,就可帶走阿鹿餅乾了。

DSC03574

購買餅乾後,門市裡頭還是擠滿了人潮啊!右手邊的長頸鹿娃娃好療癒,連牆壁都有長頸鹿的身上的褐色斑點,小細節就看得出來對長頸鹿的熱愛呢。

DSC03575

買到阿鹿餅乾後,拿起戰利品跟門口的阿鹿公仔合照。

DSC03580

在騎車的運送過程中,知道阿鹿餅乾比較屬於細、柔的口感,深怕不小心摔到餅乾,小心翼翼的帶著這兩盒鐵盒。

DSC03582

大小鐵盒擺在一起就知道高度不同,小盒的是一層餅乾,大盒則是兩層,鐵盒旁邊的長頸鹿斑點好可愛。

DSC03583

每個鐵盒膠條旁都有貼上製造日期,賞味期限15天,通常一開蓋,當天就被家人秒殺了!根本不用等三天,螞蟻爸絕對會秒殺掉!

DSC03655

阿鹿餅乾的原料使用麵粉、玉米粉(非基因改造)、天然奶油、鹽、蔗糖,很單純的材料,還有貼上營養標示,當初就是想讓自己小孩吃的健康安心而研發的。

DSC03585

打開鐵蓋後,餅乾的上頭鋪了一層烘焙紙隔開,應該是想避免餅乾跟鐵盒碰撞到,餅乾的造型才能完整呈現。

DSC03586

自己算了一下小盒有28塊餅乾,其實給的還挺多的,而且阿鹿的曲奇餅個頭也不小,烘焙出的花紋款式好漂亮。

DSC03587

鐵盒邊邊稍為沾附了一些餅乾碎屑,不過形狀還是很完整的呈現,超怕把餅乾碰碎了。

DSC03588

大盒的餅乾,感覺餅乾都快比鐵盒滿。

DSC03591

大盒跟小盒的差別就是一層跟兩層,感覺買大盒比較划算!

DSC03594DSC03597

其實一打開鐵盒就能聞到香氣散發的餅乾香,品嚐拿取時也讓我小心翼翼的,還真有點捨不得吃下這美美的曲奇餅。

DSC03600

阿鹿餅乾的顏色烘焙的相當漂亮,適中的金黃感,餅干呈獻細緻的花紋樣式,一口吃下不誇張!真的入口即化,奶香瞬間在嘴裡散發,不用牙齒咀嚼就能品嚐他綿細的柔滑感,這樣美味餅乾,其實真的不輸香港知名曲奇餅,難怪許多人願意排隊等待,就是為了這盒阿鹿餅乾。

DSC03606

阿鹿餅乾其實個頭不小,細緻香濃,入口即化的口感,就算小朋友跟老人家牙口比較不好,都可盡情品嚐這樣美味的餅乾。

DSC03605

DSC03607

細緻酥脆,不用特別咬,入口就融化了!

DSC03590DSC03579

帶回家跟家人們分享,香濃入口即化的餅乾大受好評!連阿嬤牙齒不好都可以輕易吃下阿鹿餅乾,食材天然無添加,讓家裡長輩品嚐也很安心,不加牛油,不吃牛的朋友也能安心享用,不輸香港曲奇餅的口感香味,造成排隊熱潮也不意外,想買就提早電話預訂囉,還可當彌月禮盒,小朋友也能安吃品嚐。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店家邀請文,皆為真實口感感受

更多台中特色甜點推薦↓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

窩巷Hidden Lan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