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尋腸麻辣大腸麵線 | 台中火車站附近美食!麵線滑順夠味。

非比尋腸麻辣大腸麵線 | 台中車站附近美食。平民小吃一直是很受歡迎的美食,幾個銅板不傷荷包就能品嚐到美味的台灣美食,有時候下班一個人想簡單吃,吃飽又不想花太多錢,小資族可選擇這家大碗料好滿滿的大腸麵線!因為很常到台中用餐,位於台中火車站新站前,這裡是許多外國遊客跟上班族、下課學生路過人潮最多的區塊之一,所以這裡不少美食攤販跟店家林立,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吸引不少人在此購買。

DSC04517DSC04486

非比尋腸麻辣大腸麵線

電話:0980-315-305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9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五公休)

DSC04488

店裡還有貼上【不加香菜請先告知】的公告,還挺可愛的!其實還挺多人不敢吃香菜,像螞蟻本身就是香菜控。非比尋腸麻辣大腸麵線是屬自創品牌,主要販售大腸麵線,另外香雞排跟花枝丸也是店家推薦的主力商品!

DSC04492

菜單上品項很簡單:大腸、肉羹、炸土魠魚麵線、香雞排、花枝丸,冷飲有提供麥香紅茶跟豆漿紅茶。跟年輕可愛的老闆點完餐後,內用區有提供冷氣放送。

DSC04518

【大腸麵線】

【肉羹麵線】

【土魠魚麵線】

【香雞排】

【花枝丸】

DSC04495

肉羹麵線,大方的擺上許多肉羹,麵線的濃稠以及橘紅色澤跟香菜點綴的綠色,看起來相當誘人的感覺!還有加上些許蒜泥增加香氣。

DSC04502

肉羹的肉塊是新鮮的豬肉塊,吃起來很清甜,口感紮實很新鮮,選用肉的品質很好。

DSC04498

大腸麵線,每天清洗相當乾淨的大腸,不會切的太大塊,QQ的口感跟適中的大小方便入口,跟麵線攪拌後一起吃下,就是最受歡迎的台灣小吃之一。

DSC04499

大腸的彈性看起來就很好,有比較肥嫩的部位也有比較瘦的部位,混合的很平均。

DSC04503

土魠魚麵線則是新推出的商品,這兩年土魠魚價格漲得很兇,50元的麵線還能吃到新鮮的炸土魠魚魚塊,算是超級划算的價格!

DSC04506

酥脆不油膩的土魠魚肉塊,拌入麵線一起入口,酥脆的魚肉搭配柔滑的麵線,不一樣的組合在嘴底形成多層次口感,柴魚湯底麵線味道濃郁鹹香,搭配辣菜圃更好吃。

DSC04510

花枝丸。

酥炸花枝丸的個頭算是天霸王等級了吧!給了四顆超大顆花枝丸,裹粉酥炸後再灑上胡椒鹽跟辣椒粉,份量看起來就超過癮!

DSC04511

一拿起來就知道沉重重的感覺, 吃完這串花枝丸,肚子也飽一半了!

DSC04512

DSC04513

香雞排。

台中的價格大約落在55-60元之間!因為這附近許多學生下課補習的路段,所以一直保持50元的價位就是要讓學生族群能吃到新鮮現炸又超值的酥脆雞排!沒有漲價也是店家的一番美意~

DSC04522

雞排+麵線就是一個超飽足的組合,怕吃不完的朋友,也可以點小碗麵線+香雞排。

DSC04523DSC04546

古早味的麥香紅茶,冰涼的暢快感,炎炎夏日裡來一杯搭配麵線超滿足!紅茶的茶味很足夠,甜度也不會太甜。

DSC04533DSC04534

第一次吃到大腸麵線的店家有提供涼拌的辣洋蔥讓客人加入麵線,紅色的涼拌洋蔥看起來就很入味的感覺呢。

DSC04535DSC04536

自家炒的辣菜脯也是必加入麵線的好搭檔!味道不會吵得太辣,這樣的辣度剛剛好,加入麵線增加爽脆的口感!

DSC04538

放上了不少辣洋蔥跟辣菜脯加入麵線上,跟肉塊一起攪拌,視覺上超級誘人!

DSC04539

柴魚高湯為底的麵線,口味沒有太鹹,吃的到柴魚湯的香氣,麵線柔滑粗細不同,菜脯跟洋蔥增加了些許辣度跟脆口度,吃起來味道鮮,麵線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相當好吃呢。

DSC04524

另外大腸跟肉羹、魚塊皆有不同的美味口感,想吃那種自己選,多來吃幾次也沒問題~

DSC04543

香雞排的肉質鮮嫩,一絲開就溢出滿滿的鮮甜肉汁!酥酥脆脆的外皮搭配自家醃料,不過鹹的味道,一口吃下還能吃到雞肉原本的鮮甜肉汁,沒有被醃料搶過甜味,也是超受歡迎的人氣商品!

DSC04544DSC04545

酥脆的花枝丸,QQ的花枝丸口感,還有加入花汁肉塊,越嚼越鮮甜。

DSC04548

最後把麵線全部吃光了,其餘的麵線就朋友吃掉,風味真得很棒,傍晚時分就也不少客人進來用餐。

DSC04549

↑店家的弟弟很可愛,也一起吃了麵線。

DSC04552DSC04493DSC04494

DSC04558DSC04553

外帶的客人排隊中,好吃就是讓人願意等待啦~

DSC04556

銅板美食當道,口味新鮮鮮甜,肉羹、大腸、土魠魚每樣都好好吃!麵線會讓人回味,又不會感覺口渴!香雞排則是外酥脆、肉鮮嫩無比,難怪累積不少回流客,也讓附近補習的學生族群很喜愛過來買麵線,非比尋腸麻辣大腸麵線就位於台中火車站新站前方,全家往右邊走,八方雲集鍋貼店旁,吃飽飽又超滿足,好吃的大腸麵線推薦給大家。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